公司介绍

苙亿有限公司成立于1982年,本公司从创业初期,以制造专用机为主,累积了各类型的制造经验与技术,随着时代的变迁与市场的需求逐渐改变经营型态,成为一家以冲压自动化为主的专业制造商,数年来陆陆续续开发出20几种机种,且有多项专利,并获得广泛客 户群之肯定与惠顾,这也是促使本公司不断改进与进步的原动力。

为提供更宽敞舒适的工作环境,并增加生产项目及设备,苙亿有限公司于2005年迁厂至现址,占地千余坪。同时,为了服务广大的客户,于2006年一月在苏州太仓成立『苏州笠亿冲压自动化有限公司,并陆续于中国华中、华北及华南成立办事处,目前产品营销世界二十多国。

在冲压机械手方面,举凡多台冲床联机机械手、单台冲床多工程机械手、大型钣金移载机械手、CNC大型X-Y工作台、积层料架、攻牙机、反转台、短尺材送料机、连动机械手、NC矫直送料机等机种,都是冲压自动化上不可欠缺之设备,也是我们服务客户群的主要产品机种。不断开发新机种提供给客户更多的选择、创新精进与良好的售后服务,一直是本公司的经营理念。